close
在Mobile01看到這篇文章 我女友...我該如何調適我自己?

其實有時覺得自己很像文中的男主角,不過當然我比男主角更加果決的做出了選擇
有時真的覺得為什麼自己常遇到這種事,莫非是個性的問題嗎? 也許吧

最近一直和長年在大陸的好友許公聊msn !
雖然許公嘴巴很機歪但在講到某些男女之間的事,他的話也是異常中肯
感情不是單方向的付出,單方向的包容然後再自找不知道是不是事實的理由當藉口
這不就是像政府官員寫照"自找感覺良好"嗎!!?

下面這段是在 "我女友...我該如何調適我自己?" 某篇回文
裡面說的文章也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作者:zone0317

在PTT上看到的
mnb340的文章
覺得真是受益良多


我會斷然的跟他說:
如果那些過去的事、過去的人,讓你如此懷念、感動
那現在站在你前面的我,不是你該交往的人,
你有自由去追尋你要的,我有權利收回我的愛跟尊嚴
親愛的,我們就此分手吧!
關於我們之間的事,我還是感謝,愛曾經在你我之間停留
可惜它停留的不夠久。酒吧打烊我就走,今後你不會接到我任何勾勾纏的騷擾
我會完完全全的消失在你的生活

通常,她就不再(不敢)在我面前,展現對前任的念念不忘
或者,我們就和平分手,我讓他知道我不是他要的那種男人,
而不是誰甩誰,誰不要誰

打個比方吧......
我們聽收音機時,你想聽的節目不論怎樣調,都收訊不好,
一點都不順利,完全的不賞心悅耳。
但不是電台壞了,也不是收音機壞了,只是恰好頻率不對,這樣而已。

兄弟,您何不提起自己的信心? 作一個無遠弗界的強大電台
天下千千萬萬個收音機,我不相信沒有一台,是兜不上您的頻率的。
而不要為了一段戀愛委曲自己那麻多,也耽誤彼此時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